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积极谋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 李继涛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2-28

2月26日、28日,食品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网络会议和全院教工网络会议,对年度重点工作及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教师“停课不停工、学生“停课不停学”。

会议首先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具体安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在全面总结2019年学院工作亮点工作、标志性成果的基础上,深刻剖析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重点强调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第一,学科建设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积极备战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二,积极做好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确保基础和应用两手都要抓好;第三,继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全力做好工科认证工作;第四,网络教学工作要做到“内容不减,标准不低,质量不降”;第五,要及时了解掌握每名学生的身体、身心健康状况,做好“特殊时期”下的就业工作;第六,启动“食品福利马上到”计划,用于支持教学科研育人服务方面先进的团队和个人;第七,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依托“沈农微食光印迹”微信公众号平台,继续推出疫情期间健康饮食生活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不仅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要做好防疫持久战的准备,同时打好发展主动战,抢占时间机遇,全力推动发展,做到防控、发展两不误,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