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实行本科生教育管理双班主任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月11日,食品学院在2018年班主任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上,确立了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中实行双班主任制。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29名客座教授与班级“结对”,担任本科生“校外班主任”。

会上,食品学院明确了实行双班主任制的工作方向,即充分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培养深入开展工作。一方面,每位“校外班主任”每年至少为10名学生提供专业实习机会;另一方面,学院安排“校内班主任”深入政府、高校、企业,与“校外班主任”共同制定学生培养计划并参与学生指导,双管齐下,增大教育空间,提升育人实效和育人质量,推动教学管理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专业指导作用,食品学院今年专门选聘了4名教授和6名副教授担任班主任,加强在学术方面的宏观规划指导,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融合。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