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守护食品安全,寻找最美讲师”宣讲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1

3月29日,由食品学院举办的守护食品安全,寻找最美讲师宣讲大赛决赛在沈农大讲堂举行,此次比赛旨在选拔为中小学的小朋友们普及更多食品知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食品,树立健康饮食的意识的优秀讲解员。

闯进决赛的十五名选手在讲台上侃侃而谈,表达自己对食品知识的全部理解,并且都希望未来能够为小朋友们讲述更多食品安全知识,在小朋友的饮食方面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院参加校园舞蹈大赛的决赛团队带来的现代舞表演,活跃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优秀宣讲解说员代表关博元学长为同学们的宣讲进行了总结和点评。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张娟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侯崇岩及16级包装工程刘鹏燕获得二等奖;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三班刘璐、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六班张永超、17级包装工程于姗姗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给予了同学们锻炼的机会,壮大了食品学院宣讲讲师队伍,展现了食品人的风采,也让我们向食品安全的守护更近了一步。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