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09

38日,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刘广林书记重要讲话和陈启军校长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要紧密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全国前25%及省一流学科A类学科行列基础上,理清思路,找准目标,查找短板,突出重点,以9项措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全面贯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瞄准国家一流学科标准,强优势,补短板。三是围绕ESI继续凝练学术研究方向,落实团队目标考核。四是坚持外引和内培并重,优化结构,强化师德建设,打造“四有”高水平教师队伍。五是加强基础和应用两个平台建设,强化成果转化,突出服务职能。六是增进交流合作,提高中美、中乌重点实验室研究水平。七是创新培养模式,建立本硕培养基地,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八是严格兼职教师管理,搭建齐抓共管的就业平台。九是继续推进学术报告制度,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食品学院 李继涛)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