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传承抗美援朝烈士遗志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4

时届清明,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农大附小举行了以“清明寄哀思,英魂永流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3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农大附小中高年级师生一行三百余人来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纪念碑前的“人民为先,祖国至上……”的誓言铿锵有力,小学生认真聆听大学生陵园讲解时的凝重面色和若有所思,都诚挚地向为保家卫国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表达了无限敬仰与哀思。

此前一周,党支部走进小学,先期为孩子们普及了抗美援朝的相关知识,并教小学生亲手制作了祭奠用的小白花。英雄的壮举让孩子们震撼,实地的祭扫更是激发了小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学生党员也在准备和参加教育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参与者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