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年度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4月19日晚,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在世纪会堂隆重举行。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王继成副校长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负责人宣读了食品学院2017年度表彰决议,并对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提出希望,期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然后大会通过中央电视台表彰“感动中国”人物的节目形式,以讲故事的表达方式表彰了具有突出事迹的9名先进个人和工作成绩突出的4个团体,宣读了食品学院给予他们的颁奖词并为他们送上了奖杯和荣誉证书。会上,“学术之星”2015级博士研究生石飞,发表了四篇SCI震撼全场,她勉励全体奋战在科研一线的研究生,要耐得住寂寞,大胆创新,勇攀高峰。“自强勇者”李明阳朗读了父亲写给她和食品学院同学们的感谢信,字字恳切,感人至深,让人为之动容。“食尚·FOCUS“宣讲团团长赵虹霏介绍了近期宣讲团取得的成果并为宣讲团下一步为助力家乡沈阳创办国家食品安全卫生城市的计划进行了发布。

近年来,食品学院始终以学风建设为学生工作首要任务,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为契机,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在全院形成“学生以成才为志,教师以教学为业,学院以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培育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学子风范,推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员提升每一位食品人对学科建设的贡献率,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而不懈奋斗!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