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5

4月19日,食品学院举办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成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大会。

学院负责人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议。发表4篇SCI论文的2015级博士石飞等95名学生获评先进个人,“食尚·FOCUS”宣讲团等14个团体获评先进集体。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在学院形成了“学生以成才为志,教师以教学为业,学院以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学院努力培育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学子风范,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引导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