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支部走进附小举办抗美援朝知识宣讲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0

3月28日,在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团委书记吴金玲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党支部部分同学来到农大附属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讲解抗美援朝的相关知识,并教他们亲手制作小白花。

活动中,通过与PPT的完美结合,党员们向孩子们讲述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和期间涌现的优秀英雄人物。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提出问题,有的小朋友还表达了自己对“最可爱的人”的理解。讲解过后,党员们又亲手教孩子们制作小白花,这不仅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也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4月3日,学生党支部还将带领小学生们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小学生普及了相关历史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清明节到来之际,希望大家勿忘这群最可爱的人,进一步坚定为祖国建功立业的信念和决心,让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永放光芒,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