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承办绿色公交车标识设计大赛

作者: 赵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为加强校园绿色公交品牌化建设,更好地展示沈农形象,扩大学校文化宣传影响力,5月29日,由校公安保卫处、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团委承办的沈阳农业大学绿色公交车标识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公安保卫处负责人,食品学院、林学院教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征集作品61件,经初赛选拔,有15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PPT作品演示、设计理念阐释,全面展示设计成果。经过评委评审,林学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王舜昌设计的“绿色公交 从农大出发”荣获一等奖,林学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沈欣楠、食品学院2016级包装工程专业张雪设计的作品获二等奖,工程学院2018级能源专业高冬笑等4人获三等奖,食品学院2016级包装工程专业于桐等9人获优秀奖。

本次设计大赛,鼓励学生用心感受校园事物,深刻理解沈农精神内涵,通过艺术手段充分展现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观察能力和艺术表达能力。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