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我院陈曦睿同学获评“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者: 孙婧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8-27

日前,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两红两优”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评选活动中,我院粮食工程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陈曦睿同学获“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陈曦睿同学曾任食品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粮食工程专业2018级1班团支书,任职期间服务学院工作大局,服务同学全面发展。所在团支部获批学校首个免监考暨诚信五星班级,并带领班级获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学校先进班集体标兵、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个人曾获辽宁省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学校十佳大学生、学校优秀团干部标兵、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

“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是我省授予共青团员的最高荣誉。旨在挖掘和选树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先进个人典型。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