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郭凯、丁雨萌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4

国家级奖学金是指为了激励普通本科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两位优秀的学姐吧!  

 

郭凯,女,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粮食工程班级。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大一综合测评排名班级第一,大二综合测评排名班级第一,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习奖、院学习榜样等荣誉。积极参加各项科技类竞赛,获得食品创新大赛校一等奖。

 

丁雨萌,来自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班,荣获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食品学院卓越班成员,入学以来平均绩点4.28,专业排名及综测排名位于专业第一名,英语四级606分。现担任校广播台编辑部副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爱好舞蹈,平日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