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杨洪秀、张雨萌同学荣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9

辽宁省政府奖学金是为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成立的奖学金。

省政府奖学金资助名额每年为1500人,奖励对象为省属以下高校学生,分配名额与国家奖学金统筹确定。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两位优秀的学姐吧!

    

 

杨洪秀,女,中共党员,2017级包装工程,学分绩点4.21,通过了外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在学习方面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泰达尖峰奖学金,学习榜样奖,学习优秀奖,也获得过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上,曾担任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宣传中心主任。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优秀团干部称号。

参加过食品创新大赛并获得辽宁省食品创新大赛一等奖,校赛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参加辽宁省食品安全科普创意大赛并获得省一等奖;参加辽宁省广告艺术大赛并获得省优秀奖,校优秀奖一个;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参加沈阳赛区高校微创业比赛获得优秀团队奖。

 

 

张雨萌,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全部通过。在院里担任郭明义爱心团队的部长。获得辽宁省省政府奖学金、沈阳农业大学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沈阳农业大学校三好学生两次、辽宁省食品创新大赛三等奖。

组织爱心团队开展了许多志愿活动,银杏节志愿者服务,为小朋友们讲授食品安全知识并义务补习文化课,走进社区探望老人,在校园开展清洁活动,光盘行动等。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是永远有人年轻。要把握住最好的时光,尽自己的责任,希望将爱心团队“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的理想传递下去!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