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脚踏实地,力学笃行——2020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2

梁钰雪,女,中共预备党员,1998年6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16年9月入学,现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6级包装工程。曾担任沈阳农业大学第十五届毕业生形象大使、食品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沈阳农业大学第六十一届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现任沈阳农业大学第十六届毕业生形象大使、班级团支书。

坚定信念,矢志不移

梁钰雪同学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2016年9月5日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掌握时事动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018年3月20日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参加学校初级党课班的培训,并顺利通过了党课的考核。在此期间她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在2019年6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作为班级团支书,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进步,班级25人全部入团,其中有1名正式党员,两名预备党员。

力学不倦,积极进取

梁钰雪同学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她在空余时间会去图书馆学习,除了课内知识,还涉猎课外的专业相关知识,并多次参加食品、包装相关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曾获得2019年“温氏杯”全国大学生畜产品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沈阳市高校防艾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个人宣传奖二等奖、第十届及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级三等奖、2019年沈阳农业大学本科生食品创新大赛一等奖两项。凭着对专业的热爱,梁钰雪同学的学习成绩能够保持在专业前30%,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新希望六和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勤恳实干,聚沙成塔

经过三年的学生工作锻炼与学习,提高了梁钰雪同学各个方面的综合能力。在担任食品学院组织部部长期间,协助食品学院团委、党支部高效快速地完成各项党团工作,包括发展团员、发展积极分子、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省市校五四表彰等工作,还曾参与策划了食品学院年度表彰大会、食品学院团学干部系列培训、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风采展示等活动,并负责团委学生会日常值班及换届改选。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多次组织开展班会团会及特色活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心声,起到了连接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作用。现担任沈阳农业大学第十六届毕业生形象大使,协助学校老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带动同学们就业热情,提升学校专业就业率。梁钰雪同学的工作热情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多次荣获优秀团干部标兵、学生干部标兵等称号。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跟随学院进行社会实践,并获得2018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不忘初心,博学慎思

在2019年末,梁钰雪同学紧紧抓住学校学院老师提供的宝贵机会,参加了校园招聘,经过面试,成功签约了心仪的公司。“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即将脱离美好的学校生活,进入社会,梁钰雪同学将会更加努力,牢记老师们的指导和教诲,少说多看,学习他人长处,学习各方面知识与技巧,快速全面提升自己。不努力,一切都是空谈,她将会更加努力,脚踏实地,力学笃行,在新的环境、新的领域中探索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汗水和默默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