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脚踏实地 筑梦前方 ——2020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李乳姝,女,22岁,中共预备党员,1998年4月22日出生于山西省晋城市,2016年9月入学,目前是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

坚定信念,矢志不移

李乳姝同学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于2016年9月入学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后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期间定期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于2019年6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在过去三年半接近四年的大学生活里,李乳姝同学扎实地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任务,平均学分绩点4.10,连续位列专业第一,并一次性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四级545分,六级为510分。2018年5月到2019年6月期间,她与另外三名同学组队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洋葱皮功效成分的分离与功能特性研究》。2019年4月,参加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创新大赛,对红果舒心粉口感差、溶解不良、包装阻湿性差等问题进行改善。2020年初,李乳姝同学以第二作者发表综述论文《乳清蛋白及其生物活性肽调节血糖功能研究进展》。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沈阳农业大学一等奖学金、沈阳农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沈阳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天津泰达-尖峰企业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追求热爱,多彩生活

李乳姝同学热爱英语,大学四年间,养成了坚持早起晨读的习惯,练习英语口语,不断拓展文化视野,除此之外,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英语配音大赛和写作大赛,不断向熟练应用英语的目标而努力着。除了对于英语的痴迷,李乳姝同学还喜欢教育行业,利用每个寒暑假的时间在山西一桶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英语培训教师,同时负责教学部运营工作。另外,李乳姝是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部的一名成员,坚持练习古筝,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不忘初心,筑梦前方

李乳姝同学沉稳、爱思考,想法较活跃,自进入食品专业学习以来,越来越有意愿并且渴望从事食品领域的研究工作,尤其对食品生物技术方向有浓厚的兴趣。李乳姝同学表示,在未来的三年内,她会永远怀着一颗充满敬畏和热爱的心走好自己的硕士研究生阶段,毕业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在自己所从事的专业方向上做进一步的研究,不枉母校的栽培,努力成长为一个队社会有贡献的科研人!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