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高松-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高松,女,中共党员,1998123日出生于辽宁省庄河市,20179月入学,现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曾担任食品学院学习部部长,现任班级学委。

坚定信念,不懈奋斗

高松同学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平日极其注重政治素养与道德修养的提高。经常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党的历史与相关知识、时事政治,拜读先辈们的红色故事,震撼于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并坚定地以此为信念而不懈奋斗。20179月入学时即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2012月正式成名一名共产党员,此后更是努力学习,提高自我,坚定地走在红色的道路上,矢志不移。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大学以来,高松同学一直不灭的是她的热情与真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敢忘!不能忘!”是她的大学座右铭,其贯穿了她整个大学生活。“我希望自己的校园生活丰富而多彩,于是我成为了班级学委、学院学习部的学生干部。我希望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能够在毕业的时候因自己整个大学生活的充实和丰富精彩而感到满足。”在学习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辽宁省食品创新大赛校级一等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调研,曾获“优秀调研报告撰写人”荣誉称号;每年都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跳高、跳绳、长跑、短跑都有她的身影,并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演讲比赛、心理剧团体赛……从不抱怨工作,从不懈怠学习,从不放弃丰富自我,她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丰富多彩,她做到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脚踏实地,博学笃志

高松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积极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主动帮助解决问题,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思考问题全面细致,能高效率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是老师们优秀的小助手。在任期间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荣誉。即使工作繁忙,学习也从不懈怠,认真勤奋,努力进取,总能取得优秀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三年多的大学生活,高松同学锻炼了能力,学会了交际,成长了,成熟了。热情,真诚的主旋律却永远没有变。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依旧会保持对工作,对学习,对生活的永远热情,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