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   正文

李佳欣-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李佳欣,女,汉族,19981013日出生于辽宁省北票市,20179月入学,现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曾担任食品学院2019级学生班主任。

李佳欣同学自入学以来,遵守学院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思想上要求上进,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1227日正式加入党组织,经过一年的观察与学习,顺利通过考核转正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李佳欣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勤学好问,脚踏实地。大一大二期间着重于课本知识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同时在学习中还能自己发现问题主动思考。对于所学知识能够刻苦钻研的同时还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注意自己的动手能力,在大二大三学年积极参加了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创新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多种比赛,获得了食品创新大赛校二等奖的成绩。在校期间还多次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等技能考试。

李佳欣同学在工作上认真严谨,富有热情,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地摸索学习很快就掌握了处理工作的关键。在校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以及推送的制作,曾参与过“百团大战”等校级活动的筹备策划。在学院任职学生班主任期间,陪伴学弟学妹们共同成长,在弟弟妹妹们懵懵懂懂刚迈入大学校园最困惑不解的时候,作为学生班主任的她用心陪伴,用心关爱,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只要弟弟妹妹们需要她永远都在,是学弟学妹们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学姐。李佳欣同学在为他们传递温暖的同时,也为他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李佳欣同学在生活中积极开朗,活泼向上,热爱班级,关心同学,与同学关系相处融洽,尽自己所能给同学们送去帮助,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同时她自我要求严格,她深知作为当代大学生仅仅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利用假期时间她曾多次走出校门学习实践,各种类型的实习实践她都会去尝试,从广播台的实习生到家教老师,她认为不同类型的工作会带给她不同的体验,但是相同的是,这些假期实践都会为她带来珍贵的经历与学习经验。

在大四学年,李佳欣同学通过自身努力与老师们的细心帮助,获得了沈阳农业大学硕士推免的珍贵机会,在母校继续她的学习与生活。她说在四年里她从一个毫无任何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了大家认可的优秀学姐,从稚嫩走向成熟,更多的都是依靠老师们的用心教导与同学们的关心帮助。同时她自从进入食品学院食品专业学习以来,越来做有意向并渴望在食品领域进行更进一步的学习和研究。所以她选择在这个她热爱的地方继续她的研究生硕士阶段,她将会永远怀有一颗充满热情敬畏与感恩的心,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厚爱,争取早日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