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晚会

作者: 孙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9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共同勾画精彩的毕业诗章,给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5月25日,食品学院于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2022年毕业晚会。学院院长岳喜庆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洋老师,校党政办公室计永胜老师,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孙婧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佳欢老师及食品学院部分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同学们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表达对母校生活的留恋,对未来的向往;对老师、同学的不舍,对学校、朋友的祝福

伴随着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晚会落下帷幕。不管青春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惟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各自珍重。

我们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却殊不知转眼就各奔东西”。离别是暂时的,共度余生是永远的。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转瞬而逝。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你们是桃李芬芳,明天你们是国家栋梁,希望各位同学此去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