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杨涛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孙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9

5月18日,食品学院举行“杨涛奖学金”颁发仪式,捐助方、2001届食品科学系校友杨涛线上参加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辛书记指出,“杨涛奖学金”的设立是我校校友荣校理念的实践成果,并提出对同学们的三点希望,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永葆奋斗底色,脚踏实地行动;增强社会责任感,懂得感恩。

校友杨涛通过腾讯会议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的感谢,并表示继续为学校、学院、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宣读《关于食品学院“杨涛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学生处处长宋德群、学院院长岳喜庆、图书馆馆长李斌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王坤、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韩嘉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杨涛于2019年出资设立“杨涛奖学金”,连续5年,每年捐资5万元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食品学院共有20名本科生、5名研究生荣获“杨涛奖学金”。

学生处、图书馆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颁奖仪式。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