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下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8

46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团学干部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配合学校做好封控管理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院邀请校团委书记柴宇老师做了“疫情防控下团学干部素质能力专题培训”。

柴宇老师从团学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防疫状态下如何积极开展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详细深入的剖析,并强调学生干部来自学生、代表学生,应引领学生、服务学生、凝聚学生,力求做到同学诉求“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着落”,与学生共成长,与学校同发展,并对大家寄予期望。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团学干部进一步认清疫情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抗击疫情,担当使命、做出贡献。全体团学干部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承担起团学干部的责任,为守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继续践行沈农品质,笃行致新,争创辉煌!

因防疫需要,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25名学生骨干代表参加线下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洋老师、团委书记孙婧老师及其余学生干部于线上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东泽老师主持。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