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教育活动“大家·说”—“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活动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8

3月31日,食品学院“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示范班-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3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了“大家·说”—“新时代沈农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食品学院2002级优秀毕业生、沈阳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夏明为主讲嘉宾。夏总换位学生视角,以“清晰认识自己,对机遇做好准备”为题,结合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从明志、笃行、治学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一场深层次的对话与交流。

食品学院院长岳喜庆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洋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东泽老师,以及食品学院所有诚信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3班班主任郑艳老师主持。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