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6

2021年9月26日,食品学院于院办109室召开食品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峰老师、院团委书记孙婧老师、校主席团代表以及食品学院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其后,上届执行主席陈曦睿代表上届主席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建议。由主持人熊梓涵宣读选举办法,全体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后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选举投票,并由检票人、计票人进行公开唱票和统计清点,最终票选出三名主席团成员和十二名沈阳农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最后,王一航代表主席团成员发表入选感言。

此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食品学院选出了一大批做事踏实、积极向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优秀志愿者们。相信新产生的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们能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更好的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