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1年11月5日,食品学院于一教西203举办“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演讲比赛。2019级辅导员李东泽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主持活动并介绍出席人员以及组织参赛人员演讲次序。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分别阐述了国防的重要性,证明了中国梦离不开强军梦。经过各位评委的商议讨论,决定让张铭倩同学代表食品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以“中国梦·强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坚定了同学们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食品院将继续通过不间断的宣传教育活动,展示强军成就,强化国防意识,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食品学院学子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