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学生参观食品学院食创基地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月5日,为增加与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的友好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内涵,食品学院组织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一、二年级的部分同学参观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创基地,进行了有关食品安全宣讲、亲手烘焙等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食尚•Focus”宣讲团成员为小朋友们进行有关食品安全的宣讲。郭明义爱心团队成员为小朋友们就垃圾食品的危害进行讲解。参观结束后,每名小朋友都分到了自己亲手烘焙的饼干来作为纪念。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展现了沈农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附属小学与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紧密联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