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邀请张文魁老师进行摄影专题培训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7

2021年10月27日,食品学院于院办109室举办“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摄影”专题培训活动,由沈阳日报记者、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张文魁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老师、部分教师、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张文魁老师通过照片为我们讲解摄影的技巧,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拍摄的技巧和要点,以之前为沈农拍摄的宣传片照片为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摄影的含义。在提问环节中,张文魁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和交流,并给出了专业又易懂的建议。同学们也从建议中得到了启发,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活动,让老师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学到了更多摄影的知识和技巧,用手机或相机,更好地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增强了同学们对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