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辽宁通正检测集团走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与社会需求”课堂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学院、学生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更早地明确自己的发展定位和努力方向,2021年11月2日,食品学院邀请辽宁通正检测集团富文泽老师于一教西区104教室为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讲授“专业教育与社会需求”课程。

通过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部分食品行业的企业需求,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念,明晰了自我的职业发展目标,为成为更优秀的食品人而努力。

此次课程使食品专业能够更好地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向,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