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参观周总理少年时期读书旧址活动

作者: 李泽东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2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继续努力奋斗,1012日,食品学院郭明义爱心团队及志愿者参加由沈阳铁西重工杨东文志愿服务协会举办“学习党史、勿忘初心、践行使命、振兴中华”主题活动,组织学院同学参观周恩来总理少年读书旧址。

杨东文会长为志愿者和学生们介绍当日嘉宾;食品学院全体成员向周总理塑像三鞠躬,表达作为学子的深切敬意;近距离参观周恩来总理少年时的读书照片和物品,切实感受周恩来总理容纳百川的胸怀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仰。

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受思想洗礼,感受周恩来总理勤奋努力矢志报国的伟大精神。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食品学院郭明义爱心团队及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