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承办“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

作者: 孙婧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0年10月27日,我院承办的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辽宁赛区启动仪式暨辽宁分站赛于沈阳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顺利举办。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张效东、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副会长王欣、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监督管理处处长李武祎、沈阳日报社副社长罗宪杰、必胜客品牌东北区域总经理齐芳、团委书记柴宇、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食品学院副院长辛广、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孙婧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近千名选手线上初赛的激烈角逐,12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选手们自由组队,组成4支各具特色的参赛小组,参与到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决赛的比拼。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使比赛现场十分精彩,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自由回答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两组。获得一等奖的小组将代表沈阳农业大学参与到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辽宁赛区的决赛中。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