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扩展活动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提升食品学院学生干部的技能素质,增进各部门成员间的感情联络与配合,有助于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6月7日晚,我院于院办109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洋老师、团委书记孙婧老师、19级辅导员李东泽老师、20级辅导员赵志方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此次素质扩展活动由观看建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片开启序幕18级赵尹序同学党史学习经验汇报,主席团王亦宁同学以自己为例,从责任、自律、进步等方面激励同学们认真工作,提升自我各部门同学们参加党史一百题“一战到底”首字母造句游戏你比我猜等小游戏,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思想信念,促进了各部门同学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凝聚力,更加深了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