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9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激发我院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6月4日,由食品学院组织开展的征兵动员大会于食品学院学科楼109成功举办。2019级辅导员李东泽老师、2020级辅导员赵志方老师及2018、2019、2020级全体男生参加本次征兵动员会。

校宣讲团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条件要求,基本流程以及退伍士兵的优惠政策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兵种,并讲述了自己参军的原因与感受,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投笔从戎。

我院退伍大学生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蒙含秀同学2018级包装工程李梓源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相关知识,直招士官条件及军队文职的相关内容。

我院正在服役的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张贺同学2019级牟浩然同学在视频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艰苦却又多姿多彩的部队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军旅生活酸甜苦辣。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参军入伍的基本内容,使同学们对军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怀爱国之心,存报国之志,要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