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诚信教育座谈会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近日,为了全面推进诚信教育,食品学院举办诚信教育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座谈并作出重要讲话。

座谈中,副校长王铁良对食品学院诚信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秉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理念,以诚信班级、诚信宣讲团为主要载体,扎实推进诚信教育。通过诚信教育,鼓励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习惯,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强调指出推进落实诚信教育重在过程,重在体会,实践出真知,同学们要积极融入社会。期许学院专业建设要持续发力,形成成果,做到全员进步。

岳喜庆院长、刘洋副书记就诚信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卓越班培养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班主任代表孙仁艳老师依托教学内容和包装专业特色,汇报了建设诚信班级的工作设想。诚信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建设诚信班级、组建诚信宣讲团、开设诚信讲堂等方面交流个人的感受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做到政治诚信、学习诚信、行为诚信,会使自身受益良多,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弘扬诚信教育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3名诚信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