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荣获五四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4

铭记先辈历史,唱响时代新歌。为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5月12日,沈阳农业大学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合唱大赛于世纪会堂成功举办。我院表演的曲目《追寻》凭借整齐的服装、满含深情的歌声和超强的舞台感染力,在全校12个合唱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为大家演唱精心准备的曲目。当璀璨的灯光照射在同学们的脸庞时,无伴奏的吟唱从寂静中绽放,舒缓的旋律里饱含着无限深情,一句句歌词表达了食品人一心向党的追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同学们激昂高歌,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为了在合唱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展示食品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从选曲到排练凝聚了师生们的大量心血,同学们精心准备,分秒必争,在课余休息时间积极练习,认真排练、细心打磨、注重细节、追求极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的艺术素养,丰富了课外生活,成功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不仅突出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定要肩负起自己的时代责任,将宝贵的青春献给所热爱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