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尚·FOCUS”宣讲团走进福陵社区宣讲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4

俗话说:“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响应建党100周年号召并让大家对食品安全有更深入的了解,食品学院“食尚·FOCUS”宣讲团在李东泽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福陵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讲活动。同时,宣讲团的同学们还准备了三句半和精彩的新疆舞蹈表演。

活动伊始,“食尚·FOCUS”宣讲团成员张铭倩同学以食品安全六大方面为主题宣讲了相关内容,让福陵社区的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了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宣讲过程中,张铭倩把理论知识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将食品安全问题融入到点滴日常中,使“食品安全大过天”这句话深入居民们的心中。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在党的领导下,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进一步加快新疆各民族人才培养步伐,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进步,2000年内高班得以建立。食品学院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也成功建立了内高班。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食品学院内高班的四位新疆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她们的民族特色舞蹈。

福陵社区的居民们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悦耳的葫芦丝演奏和热情的藏族舞蹈表演。

安全是食品消费的最低要求,没有安全,色香味、营养都无从谈起;安全也是食品消费的最高要求,关乎百姓的健康甚至生命。人人都需要安全的食品,人人都要维护食品安全。

此次走进福陵社区宣讲活动,加强了福陵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观念和养成良好的日常饮食习惯的决心。在小编看来,这不仅是我们食品学院对居民的知识输出,更是居民与当代大学生间的文化交流。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和锻炼。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