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粮品“食代”母亲节特别活动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了让同学们在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不忘与自己的家人联系,敢于将爱意表达,2021年5月9日,我院粮品“食代”社团成功举办了“浓情母亲节,烘焙感恩心”特色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带领参加的同学们根据配料表依次对面粉、鸡蛋、牛奶等原料进行称重准备。然后进行小熊饼干和雪花酥两种产品的制作。全部做好后将其放进烤箱进行烘焙。

烘焙结束后,再由同学们进行包装,封盒,合影留念并在便利贴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烘焙产品邮寄回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虽然这些同学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同样能够为大家留下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

此次烘焙活动的成功举办在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在这次烘焙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对妈妈的爱融入进去,便制作成了天下独一无二的那份心意,永远的保留下去。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忙着追逐生活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多给妈妈一些爱的温暖。祝愿所有的母亲快乐开心,生活幸福,一生平安!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