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一封情书向党心”主题分享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牢固树立爱国爱党思想,大力弘扬党的精神,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知悉党的感人故事,发奋图强积极向上4月14日晚,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心缘心理协会办的“一封情书向党心”主题分享会院办北109成功举19级辅导员李东泽老师、主席团成员1920级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血泪史,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进步青年,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通过讲述历史革命故事,分享乡村振兴实践成果,原创诗歌朗诵等式,展现了自己对党真挚崇敬与感恩。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和饱满的情绪将大家带回了那个党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了国家独立、人民富强开辟一条属于中国的无产阶级政党道路的艰苦年代。    

先人不忘初心、舍己为国的精神令在座同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定会不负先辈的努力,将肩负起自己的时代责任,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本次“一封情书向党心”主题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了解,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承担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将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同学们不忘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持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积极向上,心怀感恩,用更好的自己迎接明天,迎接祖国的未来!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