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思辨,我心向党”主题辩论赛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帮助20级同学了解辩论知识及辩论技巧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4月9日晚,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青春思辨,我心向党“主题辩论赛一教西104成功举办,20级辅导员赵志方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及两轮复赛的精彩对决,共有八只优秀的队伍挺进决赛。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以班级抽签两两对决形式开展,分为初赛、决赛和友谊赛,通过初赛选出四个优胜班级参加下一轮复赛,最后决出两个班级进行决赛。比赛中,双方辩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展现了一个优秀的辩手应有的素质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赛后,评委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辩论的基规则、流程及技巧,并对辩论内容和辩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辩论赛的了解更加深入。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最终20级食品四班、包装工程、食品一班荣获本届比赛的前三甲,赵志方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和最佳辩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神,提高了我院同学的阅读、写作、视听、演讲组织及思辨能力,展现了食品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从辩论赛中学习思辨精神,懂得团队协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做一名遇事认真思考,积极向上的食品人、沈农人!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