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悦越运动会|炫青春,乐运动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提升我院同学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提高班体间的凝聚力3月22日,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三月悦越运动会——排球比赛于老操场排球场地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由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19级辅导员李东泽老师和20级辅导员赵志方老师也来到赛场上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经过一星期激烈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赛场上,只见同学们稳稳地把球抛起来,再奋力打过去,对方拼力化解, 同学们再奋力接球、回击,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球在场上飞旋,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同学们满怀激情地投入对抗中,配合默契,得分了欢呼雀跃,失误了也毫不气馁,互相鼓励,天空中飞翔的球紧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在观众的欢呼声下,本次排球赛顺利落下帷幕。19级食科一班、20级食品六班组合夺得冠军,19级食科三班、20级食品四班组合拿下第二名,19级包装、20级食品一班组合拿下第三名,19级食科二班、20级食品三班组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我院致力于营造健康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此次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间的合作意识,更培养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展现了我院同学“阳光、健康、团结”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美好生活!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