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运动会|青春不散场,闭幕不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8

运动场的绿草坪上,团体操表演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飘逸的裙摆,涌动的花浪,整齐多变的队形,洋溢着青春的风采,灵动的身姿跳跃着生命的韵律,灿烂的笑容展现出了食品学子的精神风貌。

红色跑道上,老师们的身影更是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平日里站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运动场上也毫不逊色,运动场上精彩的瞬间层出不穷,更是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食品的运动健儿将“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每个参赛者心中坚定的信念。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然前行。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