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青春万岁 ,祖国有我”主题观摩团会汇报展演

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习弘扬陈温福、李天来两位院士“爱国担当,创新实干”的“院士精神”,引导食品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学农爱农奉献农业的实干精神,2019年11月11日晚,食品学院举办了“'青春万岁,祖国有我'暨学习院士精神,做强农兴农沈农人”主题观摩团会汇报展演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主题观摩团会历时1个多月,16个班级参与,4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展演,一等奖由我校首个免监考暨五星级试点班级、2018级粮食工程专业班级获得,二等奖分别由19级食品五班、食品三班、食品六班获得,三等奖由18级食安1班等四个班级获得。

参赛班级学生们用演讲、朗诵、舞蹈、合唱、手语、情景剧等表演方式,回顾祖国七十年峥嵘岁月、展望祖国辉煌未来,展示了食品学子赤忱爱国、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进步昌盛、繁荣富强的祝愿。展演在19级食品四班改编歌曲《写给沈农》落下帷幕。

校团委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新疆籍辅导员、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工作团队和班主任老师代表与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