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食尚·FOCUS”宣讲团参加“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3

2019年11月21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在线推出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大型公益项目在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的爱心支持下于沈阳开展,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尚·FOCUS”宣讲团作为志愿团队,与沈阳营养师协会一同赴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参加本次活动。宣讲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的志愿活动中,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与骄傲,认识到了食品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在之后的日子,继续坚持做食品安全卫士,加强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认知,促进校园食品安全的建设,用实际行动彰显出食品学子志愿服务的青春风采。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