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郭明义爱心团队携手农大附小走进辉山乳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3

3月23日,食品学院郭明义爱心团队携手农大附小的小学生们来到辉山牛奶世界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首先向小学生们介绍了辉山的品牌历史,从1951年到2013年挂牌上市,辉山成为国内率先实现全部奶源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制品企业。接下来又向学生们介绍了辉山的产业布局图以及获得的一系列荣誉,让大家对辉山产品更加信任。草场格子,奶牛标本以及登仕堡牧场沙盘展区的参观,让孩子们更加客观的了解牧场中奶牛的生活环境。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了作业车间,生动形象的了解了液态奶的加工流程,开阔知识面。随后,孩子们便来到了艺术长廊,这是辉山主办的辉山杯小学生绘画大赛,给孩子们提供了创作的舞台,此大赛以“绿色梦想家园”为主题,珍藏了许多优秀作品。学生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希望自己的作品也可以珍藏在此。最后,辉山乳业给每一位参观者赠送了自己的产品,参观到此结束。

孩子们通过对辉山乳业的参观,深刻了解了牛奶从挤出,运输,加工的全过程,增加了对乳品的认识,大大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知识,为以后学习乳品相关知识打下基础。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