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与工程学院团委赴朝阳看望受资助的小学生

作者: 食品学院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06-07-17

乘了一夜的火车,7月15日凌晨,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唐雁和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代兴梅带领10名学生来到了辽宁省西部贫困县——朝阳县波罗赤镇,看望两院团委资助的贫困小学生。

15日早,波罗赤镇九三希望小学院内锣鼓喧天,“沈阳农业大学与辽宁省九三希望小学、波罗赤中心小学大手牵小手联谊会”暨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会上,两学院团委将师生们捐赠的钱物交到两所小学校长和21名贫困小学生手中。当天下午,师生们到资助的接受资助的学生家里进行了走访。

“大手牵小手”是食品学院团委从2002年起开展的一项扶贫帮困活动,食品工程等13个团支部从那时起开始资助波罗赤镇九三希望小学13名特困学生。工程学院从2006年起组织05机制1班等8个团支部开始资助波罗赤中心小学的8名特困生。

共青团朝阳县委和波罗赤镇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朝阳电视台和朝阳日报社的记者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