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2

11月9日下午,“沈阳农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仪式于食品院办北109举行。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和校医院共同承办。教务处段玉玺处长、刘正远老师;校医院刘文龙院长、郑燃副院长;学生工作部李松部长,团委朱宁副书记,食品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仪式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由马彦令书记宣读了国家级、省级、校级获奖名单,由郑燃副院长宣读了以“关爱健康 预防艾滋”主题的作品获奖名单。接下来由获奖学生以ppt的形式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为作品的创意而感到赞叹。第三部分是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领导及老师亲切地与同学握手并合影留念。在仪式的尾声,教务处段玉玺处长对此次获奖同学及指导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此次颁奖仪式做了最后总结。

本次大赛全校共有十余个学院三百多名学生参赛,共收取各类参赛作品120份,获省级奖项的共27份,我校取得了获奖学生人数超过全省获奖人数10%的骄人成绩,更有部分同学荣获了国家级奖项。其中食品学院包装工程的同学表现尤为出色,分别荣获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等多个奖项,体现了他们独特的创造力与丰富的想象力。本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创新型人才的培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设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校园学术氛围,为学校的内涵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