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首批赴法交换生作报告分享留学感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8

为拓展学生国际化视角,3月16日,国际交流处、食品学院联合举办赴法国交换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2016年,在学校国际交流处的组织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王泽华、张蓝赴法国里尔大学,2013级姜溪雨赴里昂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会上,三名同学详细介绍了留学前的准备、刻苦学习英语攻克服语言关的过程,以及在法国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课上小组讨论、总结分析等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思维理念。同学们还介绍了如何珍惜学习时间,积极争取到当地咖啡、巧克力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生产实践的机会,尽可能多的交叉选修其它专业的实习课,创造机会与各国学生广泛接触等经历。

国际交流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出国留学基本类型和途径,详细介绍了我校现有的赴美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学位留学项目和交换生项目招生情况、报名条件和要求,以及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