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悦越”运动会之毽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8

为打造积极、健康、活力青春的校园生活,加强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建设,5月13日中午,我院在排球场举行了一场以“弘扬传统文化,推广毽球运动”为主题的毽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公正的评判,最终,我们的毽球比赛也是完美结束。此次比赛取得第一名的选手是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七班雷铧霞,第二名是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六班白璐,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麦热姆妮萨和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田宇禄并列第三名,第四名是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一班张瑞邦,第五名是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六班孙婉婷。取得团体赛前三名的分别为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以及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一班。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