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讲座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月16日晚,由“心缘”心理协会组织的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心理讲座活动于食品院办109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吴金玲老师主讲,大一新生全部出席。

吴金玲老师从人际环境、思想环境、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四个方面讲解了大学生活的特点,同时涵盖新生心态、身边活动等多方面的内容。针对大一新生的各种状况,老师给同学们想出了对策。要减少失望、失落、迷惘、惰性、依赖等消极的心理,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确立自己的目标,激发自己的能力,坚定意志,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与老师互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通过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总结出大学生应具备的各方面能力,通过实践不断提高学习效率,锻炼沟通技巧,调整阳光心态,脚踏实地,勇于实践,在创新中体现人生价值的发展目标。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