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六有大学生 感恩你我”主题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月16日晚六点,食品学院召开了“六有大学生 感恩你我”主题团会,谭老师、吴老师、赵老师、16级二班和六班班主任、学生班主任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了本次团会。

轻松愉快的歌舞拉开了本次团会的序幕。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结合传统文化及创新意识的乐器串烧、搞笑又深刻的穿越小品、展现礼仪之邦大国气度的民舞、悠扬的合唱曲……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一次次回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呐喊。表演结束,由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品,并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谭老师对本次团会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团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容,促使学生塑造健全的人格,懂得心怀感恩,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自觉把握成才成长的客观规律,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而努力奋斗,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内涵文化建设。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