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陈晨同学救助轮滑摔倒同学获表扬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4

“你乐于助人的善举值得我学习,衷心感谢你对我的帮助。”11月4日,工程学院小唐同学把感谢信送给我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3班陈晨同学,对她在危及时刻的伸手相助表示感谢。

11月1日晚,工程学院2020级小唐同学在银杏大道练习轮滑,因天色已晚在图书馆前误撞上过车门栏而摔倒不能起身,我院陈晨同学和经管学院小马同学一同将小唐同学扶起,施救过程中陈晨同学被撞掉了两颗牙齿。学校学院领导、辅导员密切关注事情进展,已协调圆满解决。

陈晨同学入学以来,积极向上,勤奋努力,她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乐于助人的行为值得每个人学习,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的责任担当。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