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组织迎新风采展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1030日晚,食品学院学生组织于沈农大讲堂成功举办迎新风采展示。团委书记孙婧老师、辅导员李东泽老师、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20级全体新生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周津羽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生组织21个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各个部门通过视频的形式对部门成员、部门职能、部门建设及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的风采展示中,唱歌、跳舞、小品、部门宣言,同学们各展才艺,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不少同学更是打开手机的闪光灯为表演的同学助兴。主席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深受大家喜爱,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将大会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最后,孙婧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级新生发出了真诚的邀请,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严于律己,全面提升,为食品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本次风采展示大会的成功举行,体现了我院不断提升的学生组织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了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帮助20级新生对学生组织有更深更准确的认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