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2

2021年11月2日,食品学院学习部于一教南102、106室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食品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孙婧老师,部分学生组织成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于梓洇同学讲解了学习工程制图的方法和技巧。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王舒宁同学和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彭柯同学分别和大家分享学习高等数学的学习经验。最后,19级食科一班陈佳丽同学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激发自己的学习兴趣,调动学习情绪,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确并规划好学习目标和未来的计划,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为食品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