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诚信讲堂第七讲|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讲堂活动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2

2021年11月2日,食品学院于一教南102、106室成功举办诚信讲堂活动。2021级辅导员孙婧老师部分学生组织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讲堂主讲人、全校首个免监考暨五星班级——2018级粮食工程代表陈曦睿通过诚信班级建立前后的对比,向同学们展示诚信班级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培养诚信品质学姐还提出对2021级同学的展望,鼓励同学们能培养诚信品质,努力学习,严格约束自己的思想品德,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食品学子。

此次诚信讲堂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诚信班级建设的重要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诚信方面知识的积极性,更加体现了我院推进诚信教育的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严于律己,诚实守信,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养,为成为更卓越的食品人而努力奋斗!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